close

 

 

好吧我來更新我的近況ˊˇˋ

就是呢(?) 我胃很痛然後跑去照X光

結果醫生伯伯跟我說是因為壓力大引起的心理作用ˊ____ˋ

搞毛阿.....(遭踹

接著我要開始吃討人厭的藥藥 誰可以代替我幫我吃阿....(遭白眼

哼哼我熬夜還是照敖 看可以撐多久^____^(#

不果還是有乖乖休息拉>W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著是學校篇......

我還是不懂為何一定要搞得班上雞飛狗跳ˊ^ˋ

而且還是故意的ˋAˊ

接著我也被牽拖進去是怎樣啦:<<<<<

明明沒做的事變成有了 沒說的事變成有了

現在玩哪招阿O_________________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我話說到這邊

有誰要給我建議的請大方說出來喔>AO

不要打我或罵我就是了A_____A(再度遭踹+白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