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偉大的版主的自我介紹喔>AO(眨眼

看完之後跟版主打個招呼吧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版主大名:璃蝶(可以叫我阿蝶、璃璃、小璃....都OK.

生日:06.27

然後我的星座是口愛的小螃蟹ˊˇˋ

生肖是千喜龍嘎嘎:))))

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 跟我同年的應該很多吧ww(燦笑

可以叫我私下代製沒關係 不過不要催我( A )

然後我基本上都只有假日才會上線 所以留言挽回並不是我不理你噢ˊA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樂果販賣處www

  

會待增OU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近追的動漫OW<

>>>K、冰果、超電磁砲、Free!、兄弟戰爭、進擊的巨人ww

>>>浪漫時鐘、蜜糖女孩、LENS☆流星、True Love www

本命:御狐神雙熾、伏見猿比古、武智亮、黑子哲也

目前大愛伏見猿比古<3333333

他真的真的是我的菜//A//

好吧 他是我老公>//U//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就先這樣囉

有新的狀態在進行更新這樣w

請多指教囉: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